J.Helium

A time to tear, and a time to sew.

囤文的号

认为氦总强得一批的请在评论区大力吹她,谢谢

我就是来炫耀的,来打我啊

轩辕九:


这是一个为我女朋友氦总集吹的专用帖。


我先来。


咕咕是我见过阅读量最大,眼界最广,学习最好的人。而且会弹钢琴会唱歌会画画写文棒得上天我根本不知道咕咕是怎么做到的。


咕咕写文精雕细琢地修改,认真考据,以及诸多尝试我都是看着的。北风与太阳的情感把握转变非常优秀,彗星的环境细节描写营造的电影视觉感,苦月亮羊脂球的欲望撕扯感。


老实说猩红秘匣和旧梦余温有时候我都不敢点进去看,在我看来基本上是无法超越的存在。如果说有什么东西咕咕是超神的那么一定是情感变化的把控。


为什么这样的神仙砸我头上了呢,杰瑞问号。


总之就是这样,我家氦总贼强。如果看到这篇东西的各位也觉得氦总贼强那么请留个评论给她吹彩虹屁,极度欢迎认真分析的评论和文评之类的。


就是这样,谢谢各位看文的姐妹兄弟大哥老板!



评论 ( 5 )
热度 ( 11 )

© J.Helium | Powered by LOFTER